划水

摸鱼专业户,挚爱乙女
(拒绝魔道ky粉)

关于气场

  聂怀桑不喜欢修炼,照他的话说,就他那仿佛在娘胎里被狗啃过的天资,再修个二十年都不一定能结金丹,所以宁可养花逗鸟,也不愿意挥剑练习,他都嫌弃那剑太重。
  “……”多亏了蓝氏家规的长久调教,苏涉才没有翻白眼,就聂怀桑这态度,不怪他大哥喜欢威逼,都是自己作出来的,要是自己敢这样,兄长大概会把他圈死在行天道里吧?想到这里不禁打了个寒颤,下意识给自己上了个坐忘无我。
  看着他身上一闪而过的蓝色剑气,聂怀桑好奇问道:“这招你都练好几天了,还不成么?”
  “我也不知成不成,要不,你陪我过两招?”苏涉随口道。
  “别,当我没问过。”聂怀桑摇了摇他的扇子,“你都不找人陪练的吗?怎知自己有没有进步?”
  “之前都是兄长陪我切磋的……且云深不知处禁止私下斗殴。”
  “说起来,我从未见过你兄长动过手啊。”他修为不咋的,但世家子弟眼光摆在那,太高深的东西是看不出来,不过苏涉的剑法招式的确不是等闲,至少他认识的人中,还没有抬手便以剑气落阵的。
  大部分阵法都只作辅助作用或者攻击力不强,而有强大伤害力的阵法,布阵需时间,耗费诸多灵力,只在少数时候用的到。
  苏涉是聂怀桑是头次见到的以剑气布阵的人,只是他没见过苏涉与人切磋的样子,也不知道这些阵法到底有何作用。
  之前好奇问了一下,苏涉不知为何一脸复杂的看着他,说了一句:“对你无效。”搞得他满头雾水,到底什么作用会对他无效啊?

作者有话说
气场什么东西对聂怀桑这个战五渣无效?
当然是封——轻——功——,聂怀桑连轻功御剑都不会,能封个毛,他本来就飞不起来😂
ps:私设,御剑飞行归属轻功一类,所以在气场里也能被封,在天上飞的总能让我想起某些不好的记忆,这绝对不是对于某打伞门派的怨念,顺便说一句,本体是黄叽,但现在是奶小秀一名
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可以无视,不影响阅读体验……大概

评论(19)

热度(1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