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水

摸鱼专业户,挚爱乙女
(拒绝魔道ky粉)

关于小动作

  一行人暂时在茶馆客栈停歇,等着天色入幕再行夜猎。

  他们这些人除却蓝湛与聂怀桑,剩余的都是蓝氏的弟子,蓝湛不喜热闹,自己寻了个安静的角落自顾自呆着,聂怀桑本是同他一起的,偶尔还扯上几句话,得到的都是蓝忘机式有礼但十分冷漠的回答,没多久就受不住溜了。

  “蓝忘机当真无趣极了。”聂怀桑凑到了苏涉与苏泽这桌。

  “二公子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苏涉瞟了一眼不远处的蓝湛,觉得还是不要背后议论的人的好,给自己和苏泽斟茶,最后顺便再倒了一杯推到聂怀桑面前,“晚上夜猎,你真要去?你可是连御剑都不会的。”

  说到这个,聂怀桑刚举起的茶杯又放了下来,刚才还觉得清香四溢的茶水顿时索然无味:“来都来了,蓝忘机绝不会因我身份偏袒什么,天知道我大哥居然这么狠!我远在姑苏了他都要传书信来给我挖坑!”

  苏涉怜惜的抚了抚他的狗头,感叹:“难为赤峰尊日理万机还有这空闲心思。”

  聂怀桑的内心暴风式哭泣:“夜猎时我就在后面,往前冲是万万不可能的。”他那三脚猫功夫和蹩脚灵力别说是凶尸了,他们这群人里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比他强,他去打凶尸那就是给人家送菜,搞不好要拖后腿,老老实实呆在后面才是正经。

  “……”苏涉觉得没眼看了,“谁让你平时净是玩乐了……”聂怀桑的仙资是不大好,可修为不长进,跟他总是偷懒也有很大关系。

  “这不叫玩乐,这叫入世体验红尘。”

  “这叫玩物丧志。”

  “我不管,到时候我要是有危险你得保护我。”

  “你就不会自力更生吗?”

  ……两人开始拌嘴,苏涉头次参与夜猎,原先心情还有些紧张,现下反而消散了许多。

  聂怀桑看向了苏泽:“雪霁兄,你以前夜猎过?”他们这一行人除了蓝忘机,都是未曾出过云深不知处参与夜猎的,每个人多少都心怀忐忑,连蓝忘机都因头次带队感到一丝紧绷,只有苏泽始终不为所动……难道是他情绪藏得太好了?

  苏泽倒是没想到聂怀桑会主动与她搭话,反应迟钝了一下,才道:“嗯。”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聂怀桑说道,朝着苏涉使了个眼色。

  苏涉疑惑了一下,见聂怀桑又眼神示意了一下,私下还比划了一下手指,突然意会,脸都烧红了,狠狠瞪了他一眼,桌子底下手拼命的摇。

  聂怀桑有些失望,眼神毫不掩饰的表达了“你怎么这么没用”“白瞎我的好东西”“不要怂就是干”的意思。

  苏涉嘴角微抽,这事要是这么容易办他用拖到现在吗?万一东西拿出来他哥要是问哪来的自己看过没他要怎么回答?来自灵魂的拷问。为了哥哥的终身大事他真的是操心操肺心好累!

  “嗯?”苏泽抬眼看了看不太对劲的两人,似乎有什么事瞒着她?

  两人立马收起小动作,齐齐干笑。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